芝麻酱的芝

💚💚💚💚💚💚💚

斑斑生日贺文(谦斑一发毕)

* 斑斑生日贺文,下课偷偷码终于回家码完了!

 世最盐甜的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20岁生日快乐!

 请相信一切都会原来越好的,中国古话好事多磨嘛。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酱仓

一.

外面在下着倾盆的大雨,啪啦啪啦的,粒大的雨滴无情地敲打在车窗 。 
前灯破开前路的黑暗,军绿色的悍马正无声地行驶在高速公路上。 
看着前路,金有谦抓着方向盘的手越发收紧,骨节发白。 
他的手机不见了,怕是落在了工作室里。 
不是怕工作联系不上,只是怕他的爱人打电话给他却找不到他。 
过了今天零点便是斑斑的生日了,这可是绝对不能耽误的。 
最终金有谦还是将车停放在路边,冒着大雨跑入了一个电话亭,修长的手指在拨号盘上熟练快速地按下一连串的号码。 
比一切记得都要清晰都要熟的是他的号码。 
“嘟嘟嘟嘟嘟--喂您好?”传来的声音里都是没睡醒的味道。 
“斑呐,”金有谦的身体靠在玻璃上,听到话筒里传来的声音松了一口气。 
“嗯?有谦?你怎么是这个号码?” 
“我手机好像落在工作室里了,怕你打电话给我找不到我会担心所以我现在是在电话亭里给你打的电话。” 
“怎么这么不小心?外面下着雨呢,有没有带伞?” 
“没有。。” 
“真是的,都让你不要熬夜了。你看,匆忙出门可从来没有好下场。” 
“还不是为了赶回来给你庆祝生日嘛。。”奶音低声嘟哝了两声。 
“什么?” 
“啊,没事没事。”即使斑斑看不到金有谦还是使劲摆了摆手。 
“你到哪里了?” 
“唔春秋大街附近吧。” 
“好。雨下得很大,慢点儿开。” 
“嗯。”大型犬点点头。 
“我在家等你,Moomin也是。” 
“知道了。”说罢经过短暂的沉默后金有谦挂了电话。 
又冒雨跑回车里,有谦开车果然平稳了起来。 
说到底是老婆奴吧。  

 

二.

走到家门前,金有谦甩了甩头上的头发尽量让自己显得不太狼狈后,打开了门。 
温馨的鹅黄色灯光包裹着大厅,玄关上的花瓶里被插满了蓝色的满天星,是他喜爱的颜色。 
扑鼻而来的是淡淡的茉莉花香,是他喜爱的气味。 
斑斑此时正靠着软软的沙发玩着手机,纤瘦的身子仿佛下一秒就要陷入沙发之中,厚重的刘海遮住了他那双美丽却能洞悉一切的双眸,是他心爱的人啊。 
一切都是他喜爱的模样,真好。 
“斑,我回来了。” 
听到金有谦的声音斑斑一个激灵抬起头,抓住早已准备好的毛巾就向着金有谦走来。 
“你真的应该听我的建议在车上备多把伞的。”踮起脚,将毛巾放到金有谦的头上揉搓着,斑斑开口说道。 
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比自己高。 
“下次不会了。” 
“还有下次?”责备的语气。 
不再说话,金有谦抓住了斑斑的手让他停了下来,随后坐到木椅上又乖乖地将头凑到斑斑的手边任他蹂躏。 
可不能让他的斑斑踮着脚为他受苦。 
“自己擦。” 
“噢好吧…”金有谦委屈地接过毛巾,真的就自己擦了起来。 
看着这样的金有谦斑斑边倒着热花茶边有些忍俊不禁,别人都说他像只大金毛是真的没有错。 
不一会儿金有谦就又感觉斑斑推开了他的手重新帮他擦了起来,温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喝了这杯茶就快点去洗澡吧,衣服已经帮你拿好放架子上了。” 
嘻嘻一笑接过热乎乎的茶杯,金有谦想着还好斑斑是爱我的。 


三.

等金有谦洗了个热水澡出来时已经快到零点了,再走到客厅,斑斑却已经抱着双膝在沙发上睡着了。一起睡着的还有那只他们一起养了好几年的白猫Moomin。 
“斑斑,快起来了。你要过生日了哦!吹了蜡烛再睡好吗。”将蛋糕从冰箱拿出来,金有谦柔声地叫着斑斑。 
“唔…洗完啦?”听到金有谦的叫喊斑斑醒了过来,眼睛里都是水汽。 
“嗯。25岁生日快乐我的斑斑啊。”他们的身体开始贴合在一起,金有谦甚至可以看到他脸上细致的绒毛,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气。呼吸变得灼热,语言已是多余的东西。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泛着情欲的双眼似要滴出水般,灵巧的嫩舌滑进口中,吸吮着那片柔软、索取着每一个角落,每个角落。 
良久金有谦才不舍地放开有些透不过气的斑斑,他看得出来斑斑是困了,也不再索取更多。 
“快点起来吧,等我们吹了蜡烛就赶紧睡觉。” 
“不行,这可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7个生日呢。很具有历史纪念性哦!”揉了揉双眼斑斑尝试让自己清醒些,小脸还泛着些许红晕。 
“好好好,来,快点许愿吧。”关掉灯,金有谦借着蜡烛的光看着斑斑有些朦胧的脸庞,脸上除了宠溺还是宠溺。 
“呼~好啦!” 
“我们也别吃蛋糕了,快睡吧,我看你也累了。” 
“不行不行!我们就吃一小块,就一小块!一起吃嘛!一起吃的话就省时间了。” 
“好好好,你说什么是什么。”点点斑斑的鼻子金有谦就真的切了块小的出来,两个人用同一个叉子分了。 
18岁时:“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金有谦能喜欢上我!还有我们和哥哥的身体都要永远健健康康的,少病痛。” 
25岁时:“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我能和有谦过更多个7年,在未来希望大家都要像现在好好的。” 


四.

翌日。 
早上的阳光慵懒地穿过纱帘,细碎地洒了一地的温暖,连尘埃都被镀上了光芒。 
真是个好日子。 
看着枕边睡得正熟的人儿,金有谦轻轻地在斑斑的颈边印上一吻,“25岁生日快乐,我最爱的人。”大手在他纤细裸露的腰间摩挲了良久才不舍地放开然后起床。 
今天是斑斑的生日,他为了今天学了好久的木瓜沙拉终于是派上了用场。 
等斑斑起床走进浴室,已经挤好了牙膏的牙刷早就乖乖地躺在水槽边待命。洗漱后换了身衣服斑斑走下楼就看到了金有谦为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当初连泡面都不会下的两个小毛孩现在却都会做一两个对方喜爱的家常菜。 
是因为爱吧。 
走到金有谦跟上轻轻地亲了一下,斑斑就害羞地走到餐桌边没再说话。 
“起床了?快坐下,我向妈妈学了你喜欢的木瓜沙拉!”将已经是第二次制作的木瓜沙拉放到餐垫上,金有谦的声音里带着欣喜与紧张。 
“哦?这么厉害?” 
叉了一口进嘴里。 
“怎么样?” 
“很好吃哦,跟我妈做的有的一拼了。”大大的笑容扬起,斑斑也叉了一口进金有谦的嘴巴里,然后抬起手擦了擦后者额边的汗珠。 
“哦好像真的不错的样子!我跟你讲,我学了很久才学会的!还记得第一次吃就是咱们7个一起去你家玩的时候妈妈给咱们做的。我这个好像有点太酸了吧…” 
“没有,很棒。”斑斑的头使劲地摇了摇。 
“哈哈哈哈哈哈不亏我背着你偷偷学了这么久!” 
“哎对了…你还记不记得我们那次回泰国…” 
后来他们聊了很久的过去与未来,两人紧牵的双手上,对戒闪闪发亮。 
无论7年,17年,77年,777年都要一起走下去。 
 
 
斑斑几乎不哭,成天笑嘻嘻却是个敏感的人儿。多年前抛下泰国所拥有的一切只身前往韩国,只身披荆斩棘终是走出了自己的路。金有谦很感激啊,幸好斑斑坚持下来了自己才能认识到他,才有机会一起出道吧。做的事情忍的事情永远比别人看到的要多。他经历了太多的苦难太多的流言蜚语,但瘦弱的身躯却总能扛过来然后扬起我很好的微笑。瘦弱的身躯里装着的是强大的灵魂。 
幸好,现在有金有谦帮他分担,有段宜恩,林在范,王嘉尔,朴珍荣,崔荣宰,鸟宝宝们帮他分担了。再也不是一个人了哦。 
真好。 
Bambam,我们young and rich的Bambam,20岁生日快乐。 
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
สุขสันต์วันเกิด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